Monday, July 20, 2009

haiz....等待...你还是喜欢他...我想忘了你...可是..不懂做么不可以...时时刻刻都会想回你...我答应你..我会忘了你...可是我答应不到我自己...今天放学看到你不懂一直跌倒还是吐子疼还是什么...不懂是不是看错...如果是你..我的心很疼...看到你一直酱....

你和他怎样了噢?好会了吗?说真的...我不希望你和他好回...我觉得他好像在玩你酱...我看到好像有点不爽酱...不懂做么...可是...你还是喜欢他啊...还是不要将自私吧...希望你们可以好回咯~我看到你开心就够了...你说过要天天开心的啊...不要一直没心情...可以吗...答应我...你要开开心心和幸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